polar乱子草

我只是偶然路过

追求力量之心,人皆有之

我没有任何怪罪紫堂选择黑暗的意思,今天我如此绝望,只是对一个我一直深爱着的孩子而感到刻骨的心疼。

幻群里很多人观点和我不合,就干干脆脆地退了,这并不代表我不喜欢这孩子了
我只是想坚持我的观点,但我并不想争吵

1⃣️紫堂幻绝对不是懦夫,他也根本没有逃避。
从小到大,怨念重压,无数次打起精神再无数次被踹倒在脚下。
小黑洞说“交给我吧”,紫堂选择了力量。因为不甘因为愤怒因为绝望,因为真的很想证明自己。他虽然选择了黑暗面,但这绝对绝对不是懦弱不是放弃,他归根结底是自己的选择,即使有被银爵教唆的成分。
最后他张狂地站起来笑着继续战斗,这不是紫堂,但他还是紫堂。最最关键的一点,是他从来就没有决定过要放弃。
幻群里有个人一遍一遍地重复,紫堂逃避了,他放弃了,他把自己交给了小黑洞,这就是逃避。恕我直言我当时气疯了……最后直接促成我很干脆地退群。

2⃣️幻黑了,但骨子里还是天使,还是那么善良,这只是被黑暗侵染的一时。可能最开始他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这种模样。
群里有人说紫堂不再善良,天使不在了。我当时没有冲出屏幕拷爆他脑壳,黑了就一言以蔽之说白不回来了,说从此就不再温柔了。我:………???我敲里吗
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…紫堂从小到大的抗压能力,这集仓促的两分钟内就喂了狗。现在的幻是失去了意识,对抗着迷宫之主是他的初衷,但接下来的无差别攻击并不是他的本意。群里见到黑就说天使死了,打迷宫之主就说不善良了……难不成紫堂还得驯猫咪似的和boss周旋才是善良?真不明白谁见到迷宫之主都是要打的…到了紫堂身上就是黑了就是不温柔了。
紫堂从来不是什么娘娘腔,他一直都是男子汉。

3⃣️还有一个观点,我认为紫堂即使黑化以后,这个力量也是他原本的潜力,只是交由黑暗爆发出来而已。
从小就被质疑被不信任,努力也没用实质性的提升而造就了他的恐惧和躲藏。
我相信银爵给他的只是个钥匙…开启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本来就拥有的黑暗面。当时群里有人和我撕说紫堂放弃了自我拿了其他人的力量。
我不以为然,我认为这是隐藏力量,是恐惧的力量。幻一直在躲避这种力量,而那个钥匙就是引导他接受恐惧。最后被恐惧支配。
套一句羡羡的话…元力也是力,恐惧之力也是力,恐惧,怎么就不能为我所用呢?
我当然不是在鼓励这种做法,我只是想证明紫堂没有放弃自己去用他人送他的力量。

4⃣️最后,银爵的话里曾经有过说【要看你能不能自己掌握】,这就给了我一线希望…这种力量说不定是可以掌握的,现在只是暂时的紫堂不能很好的控制而被反噬。总有一天,紫堂会很好的驾驭自己的潜力。因为他是组长的儿子,是他哥哥的弟弟。

我就是无条件相信他

顺便p1是第十五集,小斯巴达弄塌了金属堆之后,紫堂看见他没事而歪头无奈温柔一笑。
p2是18集预告的黑化紫堂。
我觉得他们都特别好,无关黑白,他们就是特别好。

最后决定蹭个tag,不接受撕逼。第一次为了一个角色哭地死去活来。不是因为我对他失望,反而我一点都没有觉得不妥。只是因为我好心疼,和我如此类似而如此真实的一个角色。我真的好心疼

评论(2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